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喜歡的那個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那個人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他,應該只有我自己才知道吧。

  他,大大的眼睛,高個子,他是一個壞學生,他不愛學習,上課經常睡覺,經常和老師頂嘴,他總喜歡打架,可是,我就喜歡上了他。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他有喜歡的人,有沒有知道那個人不喜歡她,並且那個人是我們班學習最好的,可是他還是堅持不懈的,就像我一樣。她笑起來真的特別好看,他喜歡一個比他學習好很多很多的女生,那個女生,不抽煙,不喝酒,不打架了,連罵人的次數都屈指可數。他只愛學習,他從來都不和老師頂嘴,他從來都不上課,睡覺,他明明知道她不喜歡他,可是她卻喜歡他。

  我喜歡他,我們是在同一個班級里,我很慶幸,因為我們每天都可以見到面。可是突然有一天,他跟我說,他,要退學了,他不念了,他又走了。他將不在這個城市了。在他的送別會上的時候,我使勁的忍住眼淚,輕輕地擁住了她,祝他在別的城市的生活要快樂,不要總打架,他沒有抱住我,只是輕輕地摸了一下我的頭髮,對我說,我知道了。因為這個動作,我的心裡更加的苦澀,因為他的這個動作總是會對妹妹做的。我緊緊地看了她一會兒,笑着說,加油!我的朋友卻在我的耳邊對我說,別笑了,笑得比哭還難看。我聽完這句話,眼淚終於不再堅強的從眼眶裡流了下來,他看見了,那我為什麼要哭?我沒有說實話,只是說,捨不得你啊!或許我喜歡他,終究就是一個錯誤吧,我告誡我自己,絕對不能再繼續下去了,可是心裡一想到她一念到他,還是會苦澀,還是會想念,還是會懷念。等我再次見到他的時候,是在下一個秋天,他把頭髮染成了紅棕色,他又長高了許多,眼睛還是沒有變。裡邊總是好像在有,星星在閃一樣,他的眼睛還是那樣的好看,還是那麼的大。她的性格依舊是那麼暴躁,真的不知道他在那邊發生了什麼事情,不知道他有沒有聽我的話,不打架了。再次看到他的時候,我不得不承認,我的心,又再一次的激動了,又在一次的悸動了。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那個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那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