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最熟悉的陌生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熟悉的陌生人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以往我常常問你:“你最熟悉的地方是哪裡”?你會理直氣壯的告訴我:“是我家”。我接着問:“你家在哪”?你便會談笑風生的告訴我:在自然界。我接着又問:自然界是什麼?她是誰?你便百思不得其解笑了笑,因為這個問題他重來都沒想過。 

於是你打開了自己記憶的長廊,開始去尋覓自然的足跡、去發現自然、去感受自然、去愛自然。 

你小心翼翼翻開記憶的第一頁。彷彿感受到了空氣中夾雜着淡淡的清香。你追尋着這一抹清香,來到了一片綠油油的草地,草地的四面遠遠近近,高高低低都是樹。只有小路一旁,漏着幾段空隙,像是特為你留下的。而那一抹清香早已瀰漫了你的四周。你低下了頭,你沒有再瞻前顧後,因為只有這樣你才會覺得清晰,因為只有這樣你才能看透徹,看明白。我想此時你已經發現到了自己最熟悉同時又最陌生的她。 

你接着翻開積塵已久的第二頁。你靜靜躺在這片無際的綠毯,感受着陶淵明的:“山氣日夕佳,飛鳥相與還。”的深遠含蓄。體驗着曹操的:“樹木叢生,百草豐茂” 的優柔廣闊。享受着朱自清荷塘下脈脈的流水的靜謐。此時我相信你已感受到你最熟悉的陌生人就是大自然。 

你忍不住翻開空白的前一頁。你站起身子來,伸了伸懶腰,用力吸入在大自然的新鮮空氣。呵,還是那麼香,那麼純,那麼美……也許那是你領悟的緣故吧,心情就像怒放的花一樣,活力四射,渾身充滿了力量! 

追尋自然,感受自然,最後你發現了“天空的幸福,是穿一身藍;森林的幸福,是披一身綠;陽光的幸福,如鑽石般耀眼;落日的幸福,留下最後的美麗你我的幸福,要和自己身邊的每一個人分享——每一份友情,每一絲快樂,每一片希望,每一線陽光……”或許此時她不再陌生了。

您正在瀏覽: 最熟悉的陌生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熟悉的陌生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