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財富--白開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財富--白開水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財富分許多種:有物質的,也有精神的;有屬於你的,也有屬於我的。我的財富其實只是一杯白開水--放在我寫字檯上的白開水,是它一直伴我學習到深夜。 

  白開水是媽媽燒的,媽媽倒的,它喝起來甜甜的,像蜜一樣一直甜到了心裡。 

  白開水是溫熱的。因為媽媽怕我喝冷水生病,把水燒開了給我喝。我怕燙,放涼了;我沒喝,再熱熱,媽媽用她的愛呵護着我。 

  多少個寒夜從我身邊走過,外面的風聲呼呼地叫着,我卻不覺得寒冷,因為我有溫開水;我不覺得孤單,因為我的媽媽陪伴在我身邊。 

  白開水,它是那麼透明,它象徵著媽媽那水晶般的心,它是任何顏色都無法描繪的,它是神聖的無色。 

  白開水,它是那麼的平淡,但卻代表了媽媽對我無微不至的愛。它從不張揚,從不渲染,它是那麼平靜,那麼深沉,那麼含蓄。 

  白開水,你是我最珍愛的財富。母親,我愛你,你給了我天下最寶貴的財富。 

  令我難忘的白開水啊。有專家說你是青少年最好的飲料。你用那豐富的營養,滋潤着我成長。蘊涵著眷眷母愛的白開水啊,我有什麼理由不愛你呢? 

  我已經找到了屬於我的白開水,屬於我的愛,屬於我的財富,我真真切切地熱愛它,珍惜她。

您正在瀏覽: 我的財富--白開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財富--白開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