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白開水的味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白開水的味道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夜深了,皎潔的月光傾瀉在書桌上,陪伴着埋頭苦讀的我。書桌上放着一杯白開水,微微散着熱氣。 

  白開水是媽媽端來的,她的動作那麼輕柔,似是不願打斷我淺淺的思緒。 

  白開水是溫溫的,那是媽媽親手燒的。怕燙着我了,涼好了才端來的;我沒喝,再熱熱。 

  白開水是透明的,它就像是母親那顆水晶般的心,因為無法用或濃艷、或素雅的顏色去描繪,所以是神聖的無色。 

  白開水是甜甜的,但那絲甜味兒卻極淡,仔細搜尋可能一無所獲,無意中卻能嘗到。就像是“快樂”,如果僅僅為了自己的快樂去尋找快樂那便會一無所獲,但是嘗試着去幫助別人,在看到他人快樂的笑臉,自己也會感到無與倫比的快樂;如果僅僅着眼於成功的喜悅卻無視挫折也不能找到真正的快樂,那份無法言喻的成就感與喜悅,必須在自己付出努力戰勝困難后才能感受到;如果…… 

  其實,快樂就是父母的叮嚀,摯友的笑語,師長的教誨,同學的關懷;快樂就是失落時那個鼓勵的笑顏,無助時那雙堅實的手臂,犯錯時那個寬容的眼神……快樂,還是什麼呢? 

  我端起水杯,凝視着杯中的白開水。在寂靜的夜裡,品味着那份小小的快樂;在澄澈的水中,找尋那絲淡淡的甜蜜。 

  喝完水,我又繼續打開書本,我不能沉溺於媽媽給我的那份快樂,我要為夢想而拼搏,直到有一天,給媽媽所有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快樂,白開水的味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白開水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