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有趣的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事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去早讀的時候,自己讀的是英語,然後讀到那一篇文章講的是那一個老師,他每一次上課之前他都會讓學生去分享一些美好的事情,然後這裡現在就去分享一件有趣的事啊,雖然說是一件特別小的事情,然後也是有一些無趣吧,就但是自己就在那麼一瞬間是覺得很搞笑很有趣的,就是自己現在是在化妝,然後去洗了那個彩妝蛋,就發現這個材料那是自己上個學期沒有用的,然後一直留到現在了,然後自己就發現他怎麼就變這麼小了呢,好自己在家裡的那個彩妝蛋不一樣啊,其實可能就是自己太久沒有用它了,然後又因為是有用過一次的,然後洗完了之後就一直沒有用了,然後自己當時就很震驚,說怎麼這麼小了,然後不是同一次買的嘛,然後這一段時間我有一個小震驚。

  但是呢,這一個可能洗完水之後就好了,就自己用之前每次都會去洗一下水的去泡一下水,然後真的就是泡了一下水之後它就變大了,然後就看着它變大的那一個瞬間,就真的覺得好有趣啊,就莫名覺得這件事情特別的可愛,這個東西也特別的可愛,不知道我就看着那些從小練到了這一些東西,所以就會莫名覺得好喜歡,從小就喜歡了吧,從很小的時候就覺得很喜歡買那一種可以變大的那一種珠子,就那種泡在水裡面,然後第2天起來它就會變大的那一種珠子,那個時候真的太喜歡這個東西了,然後總是會攢錢,然後就只為了去買這個東西,然後每一天早上起來也有探頭。

  就覺得你去看到一個變量的東西之後,讓你覺得好像特別的有趣,這次特別的有盼頭的這種感覺,像想象起來那個時候真的很美好吧,就每一天沒有什麼心思啊,然後就想着第2天可以讓。所以這個炮的東西變大,然後拿到學校去炫耀,說哪一科最大。現在我其實很少有這種樂趣所在了,就很想說想到一件特別有趣的事情啊,然後就想要和大家一起分享,真的很少了,就自己的這種分享率是比較小的,吧,就和朋友在相處的這些過程中自己是很少去跟他們分享自己遇到的這些事情的,然後線下的這些日子,其實朋友他們也很少說會去一件特別開心的事情,所以也很少去跟自己分享快樂的事了,想想是一種遺憾吧,也是一種損失就越長大,你越發現你自己生活中沒有什麼事情讓你覺得特別的開心了。但不管怎麼樣,希望你有一顆發現生活中的樂趣的這一顆眼睛吧。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