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學習與家務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與家務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一天過得很充實,既安排了學習任務,還有做了一些運動鍛煉,也有陪伴家人,幫他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事及瑣事。

  越長大越明白,其實當你有能力且有心思願意為家人和朋友提供幫助的時候,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想想前一些年的自己真的很不懂事,好像做為學生自己的任務除了學習之外就沒有其它,對於做家務甚至是自己的房間衛生都很少去打掃。

  關鍵是我也沒有花很多的時間在學習上,而是在課外的玩耍以及煲劇之類的。現在想來真的是非常不應該的做法。

  雖說沒有像有些段子里寫的那樣,只要大人一說幫做家務就假裝自己要學習要做作業,但真的是很少地去主動地幫忙,而且還不覺得有什麼不妥的地方。

  後來接觸了一些同學,不管是學習好還是不好的,他們在家裡都有幫忙做學務的習慣。這樣的習慣讓他們在平時的為人處理,或者是像學校有活動或者班級有舉行活動的時候,他們的表現就極為突出,因為平時經常幫大人做事,他們更有責任感,凡事更有決策,知道怎麼做,如何做,無形中給他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當我也開始學會去幫大人做家務,學會自己去做力所能及的事情,真的發現有很大的提升,勤勞的人受益的也是自己。

您正在瀏覽: 學習與家務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與家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