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夏天的晚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晚風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的話是我自己一個人出來,畢竟你只是他朋友,他可能也是有事情要去忙的,然後再加上今天自己是跑不了步的,所以就選擇了自己一個人出來,去外面去吹一吹,然後說一說心情。其實還是會有一些依賴性的吧,就會吹過這麼舒服的晚風之後,你就會一直惦記着,說要在這麼好的天出來從外面去吹一吹風,然後去吹一吹行經就會有一些惦記在裡面的。所以現在的話也是自己一個人出來就5個是和自己宿舍裡面的人一起出來的,就是宿舍那個自己一直很喜歡我的一個女孩子,然後她是因為有朋友已經先在下面跟他了。

  自己和朋友吃完飯之後上樓也是有碰到他朋友下樓的,所以也大概清楚他是什麼情況,然後他看到自己一個人出來,他就關心了我跟你說自己一個人嘛,他以為我會和我的朋友一起過來,自己就說她一定要忙一些什麼事情呢,他要寫那一個潮劇啊之類的,所以沒有什麼時間可以陪自己出來去外面浪蕩一下是不是,這玩就最後這一句話自己是沒有說的,但是自己就是這麼去給自己找借口的,其實真正的理由還是自己,就不想要說和誰一起出來,就只想有自己一個人在這裡去獃著。

  然後就剛好是我朋友跟我說,到了就和自己宿舍裡面那一個女孩子嘛,就說到了說嗯上個學期他們是每一天都會出來去外面去吹風的,然後自己就跟他說,我真的很舒服呀,就尤其是夏天的晚風,真的是特別的享受特別舒服,他也是感同身受,肯定也是感同身受的,自己,總覺得我們還算是比較志同道合的人吧。所以很多時候就能在他面前講話的話,自己並不會說我需要去顧忌很多,我就覺得自己長出來的對方都能夠認同,哪怕對方是不認同的,他也可以去理解,所以就更願意去和對方好好的交流,去和對方多說一些心裡話吧,所以我們就問就是我們的關係也是迴避說比其他和其他宿舍裡面的兩個人會更好一些的啊。後來我們也是感慨了一下,說這一個夏天的晚風真的太舒服了,自己就覺得真的是夏天的晚風吹過之後是會上癮的,就自己這麼睡過了嘛,然後現在一直都是處於一種就念念不舍的這一種狀態,然後平時啊就說想好出來就外面去說一下自己的心情自己都會想着說,等晚上冷風大一些,等涼爽一些,等有機會來操場說心情的時候再去說。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晚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晚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