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自己幫助自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己幫助自己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其實不管我們是誰,不管主角是誰,我們都是可以想象的到的,在這樣一種陌生的環境當中,不會有別人來幫你,因為那些陌生來幫你的時候一般都是不懷好意的,除非手術非常善良的人,而且在綁你的時候不會觸及自己的利益。

  要不然你處於這樣一種環境當中,就是很可怕的了。

  你必須要看清楚事情的現狀,分析事情的利弊,如果這些問題涉及到別人的利益的話,可能這就不僅僅是一個樂於助人的事情了。

  我們沒有辦法每時每刻都待在你的身邊,為你出謀劃策,也沒有辦法一輩子都在你的身邊,為你去掌握什麼事情。所以你應該懂得在這樣的情境之下該如何去學習,讓自己變得更聰明一些。

  那些所謂的智慧也不一定只在書本上才可以看得到,其實現實生活當中才是最好的生活,最好的教師,最好的學校。

  如果你願意用自己的社會實踐去學習一些東西的話,這是再好不過的了。

  如果有一天,我們也突然知道在這種環境當中,沒有誰能幫助你,除了你自己能夠自救。那麼這種情況對於我們現在而言就是很貼切的了。

您正在瀏覽: 自己幫助自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己幫助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