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生都快樂,冬天,松樹,杉樹還是綠色的,大面積的佔有着山

  田野里成堆的稻草,雪幾乎融化了。風大,吹亂了頭髮,枯黃的草一排排的舞動,房屋星星點點的布局,房屋與房屋隔着,老人在板凳子坐着,陶醉的抽着長杠煙,層巒疊嶂,向大山祈禱着自己的期望

  致敬大自然,

  鄉村的交通不盡人意,早晚只有兩趟車經過,對於老人孩子的出行極不方便,為了節省租車的錢,會選擇不行一個小時去車站坐車,所以他們一般不會走出去。交通不便帶來的種種,沒有大的商店,買到自己鐘意的東西要等到趕集,五天一次。很多人不會網購,即使從網上購買的東西也要步行半個小時去快遞點領取。住房大都是原始的黃土房,上面蓋着一層瓦,看着相似的兩層或者三層小洋樓,毫無創新

  可是也有好處,藍天藍,白雲白,晚霞紅,大山綠,溪水清,佔據一方水土,田地開墾,犁地,插秧,收穫,自給自足。蔬菜各式各樣,每一個季節該種什麼菜他們都知道。自家養的豬,雞,鴨,自家種的水稻,自家吃的蔬菜。他們滿足的很少,吃喝都有。善良樸素的人,他們在和平的環境下相處的很好。

  好的壞的,生在鄉村,根在鄉村,人,不能忘本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