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息息相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息息相關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息息相關 標籤:互相關愛作文

  在很久以前的時候,他們都在努力地看清楚每一種故事的結局,我們等待着那故事逐漸變得不一樣,我們知道所有的心態都在我們看不懂的地方,看懂所有的情緒其實都不夠淋漓盡致。

  我們所能夠知道的模樣,其實都並不夠深刻。

  你所說出來的每一句話,其實都跟我們沒有太大的聯繫,那麼微弱的故事,那些無法說清楚的緣故,其實在每一個可以存在的角落,都有了新一步的難點。你可以去聽着其他人的聲音,可以去掉用的這一切,其實都只不過是一個人的陰謀詭計。假如我們一直都在,那麼問題都不會變的多麼誇張。

  等待的每一次結果,其實都顯得有點悲哀。我知道,那些故事其實從來都不是一個人的問題,那些結果其實對於我們都是有些悲哀,但是我們仍然要去接受現實。

  我等待着那樣完全不同的結局,我知道,那個時候的每一種解釋,都不會是什麼真正的假象。那些我們存在過的歲月,其實從來都不沒有太多的借口。

  只要一直都在,那麼問題就不會那麼明顯的深刻。

  只要那一段情誼,對於你而言,始終都是那樣的重要,我想每次去嘗試新的東西,仍舊會讓我們感受到不一樣的光彩。未來,生活,與我們息息相關。

您正在瀏覽: 息息相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息息相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