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一起去旅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起去旅遊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中常常有些事情是無法等待的,因為一旦等待過了頭結果就是無法挽回的。

  比如忘記了返校日期錯過了一班火車限量發售的明信片賣光了父母想要陪伴而自己想要獨自出行遊玩。

  今年的夏天非常炎熱,熱到了讓我非常吝嗇的老叔終於在家裡裝了空調,本來這個暑假我都想要在家裡做個安安靜靜的學生,但是爸媽非常想要待我出去逛天津的鼓樓,一開始我是拒絕的,而且是看了天氣預報之後非常認真肯定的拒絕了,因為最近的天氣太熱了除了高溫天氣就是下雨天氣而且很快就要開學了。爸媽很失落覺得這次好不容易有時間一起出去玩,在飯桌上看他們沒什麼精神的樣子我覺得很自責,一不小心看到爸爸頭上的白頭髮就更自責了,這一次開學又要去住學校了爸媽應該是很捨不得我吧。

  於是,我收拾好了自己的東西背上了背包踏上了和爸媽一同出遊的路,到了目的地我看到了很多人很多攤位還有看起來很老舊的像是古代的建築,如果要形容一樣那就是除了這些街道上的行人和店面上掛着的現代廣告我一定會覺得自己走到了古代的一條街道上。

  雖然天氣很熱遊人和旅行團的人很多但是看爸媽開心的樣子那就都無所謂了,只是累了一點熱了一點然後黑了一點。一路上都是爸媽在付錢於是我去買了冰的奶茶,景區里的東西都不便宜我一開始就查過了所以之後在面對一杯優樂美大的奶茶要二十塊的時候我還是選擇了掏錢。

  這次旅遊我買回了一盒紀念明信片上面印着三十多張古城建築還有三張很大的古建築貼紙總結感受的話,還是很滿足和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一起去旅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起去旅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