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女孩的風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孩的風度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女孩,幾乎每個人都曾提起過這個普通又特殊的字眼,男孩的風度是人人皆知,但你們又曾想過女孩的風度嗎?

  女孩若有風度決不會在課堂上大吵大鬧,隨便插嘴講話,私下做小動作。而且是目不轉睛,盯着老師和黑板。

  女孩的風度是學會認真傾聽發言,從同學中的發言中吸取好的地方,好好利用起這短暫的四十分鐘上課時間,更好地掌握知識,而不是在時間的一點點流逝中度過卻沒有一點收穫。

  女孩若有風度決不回把髒話時常掛在嘴邊,讓別人討厭自己,而是談吐文雅。

  女孩的風度是舉止文雅,在公共場所不得亂扔垃圾,大聲吵鬧。

  女孩的風度不是懦弱無力,遇到坎坷就臨陣退縮,而是勇敢朝前。

  女孩的風度不是小家子氣,被人欺負就哭着向老師,家長告狀,而是要以包容的心態微笑謙讓。

  女孩的風度就是化知識為力量,把風度升華成無私的愛,非凡的才華和驕人的成績,獻給他們的母親——祖國。

  杭州求是星洲小學六年級 徐幸子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女孩的風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孩的風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