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剪下你們愛我的影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剪下你們愛我的影子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跟媽媽說關於文章的事情,媽媽也開始跟我說,她認為我沒有那麼多的時間!是的,媽媽說出了這段時間我的擔心!我開始擔心我是否時間會足夠,我有我喜歡的事情要做,我也有我被要求的事情要做!而一切都顯得,那麼繁忙,只是,這一切,最忙的不過是我的父母!

  我試過那種一天拿三個快遞的日子,那個時候天氣還沒有那麼辣熱,今天媽媽拿了兩個快遞,大中午的,但是他沒有抱怨什麼,只是問我說還有需要拿的不,他要去上班了。不要等下我自己出去拿。我明白媽媽的意思,他不過就是不想我再在這麼大熱天出去中暑了!只是我就抱怨起了那些工作人員!

  心情開始好多了!我知道,他們很愛我,那種真心不需要我任何回報的愛,今天才真切地體會到!那種,只希望為我承擔一切,哪怕我不知道,他們也心甘情願!

  爸爸也是在這麼的大熱天為我把書還給圖書館,因為書到期了。而天氣太熱!他不希望我出去又中暑!

  還記得小時候媽媽說,他最大的希望就是我的身體可以棒棒的,小時候會說我愛媽媽的話,那個時候媽媽會說,我對他最大的愛就是好好愛自己的身體。不要讓自己有什麼差錯!是的,那個時候的媽媽太害怕失去我了,只是,沒想到如今身體已無大礙的我,他們還是那麼害怕失去!只是我不知他們知不知道,我也很害怕失去他們!

  那些影子,我剪下來了,希望以後,我也可以成為那些愛的影子,陪伴在你們身邊!

您正在瀏覽: 剪下你們愛我的影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剪下你們愛我的影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