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學習力體驗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力體驗課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自從關注了一些學習公眾號,很多時候都能收到關於學習課程的推薦。

  有些課程都是先做體驗課,一般為期5天到一周,價格也不過是一個早餐錢,讓大家先去了解一下。

  昨天收到開課提醒的時候,我才想起來了一周之前買的一個關於學習力的體驗課。

  如今的電子支付真的很容易造成衝動消費,在看到開課圖片的時候,我想起來自己是基於這位課程老師的優秀才想着買着聽一下,畢竟兩三元的費用,如果能學到點東西那是超值的。

  開課的班班和以前的大家班班一樣優秀,有着好聽聲音,有着很專業的開課流程,只是這一回讓我想不到的是群友們的互動之少,冷漠到不到百分之十的人參加,反而讓我這個平時發言不多的人倒成了互動最多的學員。

  不過,可能是因為體驗課的價格太低,就是衝著拉學員進員趕緊賣課的緣由,整個課程從一開始就充斥着急於賣課的氛圍。

  所謂的開營,只不過是十幾張課程介紹圖的狂轟亂炸,然後是幾段沒有太多感情的語音介紹,總之是有點讓人反感的。

  後來聽了講課者的課程,其實從一開始我和大多數的人感覺一樣,講課沒有備稿,講的斷斷續續有點結巴的感覺,全程可能為了不太透露主要信息,只就一個簡單的點一直在繞圈。

  雖說是知道他們的一些精華是為了開課才講,覺得體驗課相當於送的,所以捨不得多透露,但不得不多,這反而是有點兒適得其反,正是因為這遮遮掩掩也許會讓人有興趣去買課,但更多的人並沒有感受到體驗課應該有的吸引力。畢竟一個課大幾百元,如果不是體驗課讓人很喜歡,買課也就少了積極性。

您正在瀏覽: 學習力體驗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力體驗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