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小愛好小影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愛好小影響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之前聽過很多過於課餘愛好的介紹啊,當然有很高級的,讓我這個文科生沒事要多看知乎,然後連作文班的老師也推薦知乎,說每天沒事看看。

  但原諒我這個人,額,自制力是真的差,所以不知道為什麼他們在知乎上可以總是看到那麼有深度的文章,而我如果不刻意去找的話,就總是看到一些很無聊的和QQ看點差不多的娛樂消息。所以後來直接卸載了。

  所以堅持到現在自己認為可以給自己帶來小改變的,大概就是還是喜歡看電影,喜歡看歐美風的,然後喜歡的女主會刻意留意他們的言行舉止,算是對自己的言行舉止也有所影響吧。然後還是一如既往喜歡刷微博,雖然後來關注的博主越來越多,但發現關注的越多,可以看的內容越少,所以會定期清理自己的微博。微博上其實真的很多時候會在裡面重新發現自己那顆想走文藝范的心。當然,也在裡面學了不少英文版的情話。所以很多時候不知道該幹什麼消遣時間時,會打開微博,經常會漲知識。

  然後,還有就是一直喜歡着王源,一個那麼勵志的人物,每次看完有關他的視頻,會熱血沸騰。今天刷微博的時候,看到和自己同齡的一個女生,說去看了偶像的演唱會,然後那一刻,真的很感動很感動。她說還要很努力,以後還要去。我想,我們也是的。

  當然還有敲字,還是喜歡敲的很快的聲音,然後會開始喜歡上各種各樣萌化的鍵盤,會關注,會留戀。

  最近開始的一個小愛好應該是開始喜歡看百度百科,開始喜歡練英文歌,百度百科會找一個自己特別想了解的關鍵詞,然後從最上面一直滑倒最下面,然後點擊關閉的那一刻,會覺得特別充實。英文歌,因為這幾個星期生病,所以也放棄了,但是感覺好多了的我,還想堅持。

  願所有健康的愛好,帶來一個健康積極的自己。love~

您正在瀏覽: 小愛好小影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愛好小影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