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91113周記)流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1113周記)流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091113周記)流感 

  現在是流感最嚴重的季節,流感特別地多,因為我沒有穿足夠的衣服,所以着了涼,還有一些生了病的同學,病菌傳來傳去也有一些傳在了我的身上,當天中午和下午,我都覺得有一些頭暈發熱,喉嚨癢的很,使我不停的咳嗽,我很難受就在桌子上扒了一會兒。 

  後來,回到家我還是不停得咳嗽,我爸爸覺得我今天有一些不太對勁,便為我測了一下體溫,我爸爸仔細地看了體溫計,體溫已經到了三十八度多,爸爸覺得非得去醫院看看不可,因為現在的流感很厲害,因為弟弟很礙事,所以,爸爸讓奶奶把弟弟抱走了,爸爸就帶我去了醫院,醫生給我配了一些要,去回家吃了。 

  第二天,溫度還沒有退,爸爸媽媽又給我吃了一些葯,心想:明天燒總退了吧!可又過了一天,燒不僅沒有退下來,還嚴重了一些,爸爸媽媽見燒不退反而嚴重了一點,想道:這麼多天了,燒還是不退得去掛鹽水了。 

  到了醫院,今天醫院裡的人可真是多呀!一個房間里滿滿的一窩人,全部都是來看感冒發燒……癥狀的。因為現在對流感很重視,這種病是會使人喪命的。我也只能乖乖的在一邊等,我們每個人都有一個編號,我來的已經遲了,是118號,終於輪到我來掛針了,我看到針有些害怕,但是,我鼓了鼓勇氣,這時護士把針打進了我的手中,不是很疼,接着,就是等鹽水掛完…… 

  流感大家要注意哦!

您正在瀏覽: (20091113周記)流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1113周記)流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