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091113周記)流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1113周記)流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甲型H1N1流感終於暴發了,我們班的很多人都到下了,就連我 也不例外,星期四的時候我就已經病倒在床上。 

  晚上我只感覺頭暈乎乎的,然後我就睡著了,醒來卻是半夜十二點,我剛想繼續睡,這才發現頭痛得厲害,感覺快要裂開了,我很輕的喊了幾聲“媽媽”媽媽很快就聽見了,她連忙跑了過來又是量體溫又是喝葯,有折騰了大半夜我才又睡下了。第二天第三天我都是躺在家裡的床上度過,我躺在床上這個也想過了,那個也想遍了,可是時間過得很慢,於是我開始想吃的問題,我現在覺得躺在床上一邊看看書一邊吃吃東西也蠻好的,只是頭有一點暈,這也不算什麼“我要吃魚,我要吃蝦!”奶奶聞聲趕來說:“不行不行這怎麼可以?”“那……糖”“不行不行……對了,要多喝水,來喝水。”於是端起水杯硬要我喝。 

  下午,老媽下班回來了,我吵着要吃東西於是,媽媽和奶奶就開始忙活了。瞧,奶奶氣喘吁吁地拿來半碗藕粉可卻不見了勺子。哈,媽媽這時候三步並作兩步地走了過來手裡拿着勺子。而我則在一旁“幸災樂禍”。媽媽和奶奶樓上樓下不停地跑,伺候我個小祖宗,我則在一邊添亂,攪得她們哭笑不得。 

  晚上,我的病好多了,爸爸說通過這次甲流我的抵抗力會很強,我一點也不吃驚,不過,沒有得甲流的同學那可要注意了啊。

您正在瀏覽: (20091113周記)流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1113周記)流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