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都是禽流感惹的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禽流感惹的禍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盼啊!盼,終於盼到了星期天。因為,今天是我的十周歲生日。媽媽早就答應我,生日那天帶我去吃肯德雞。

  清晨,我早早起了床,穿上媽媽給我買的新衣服。做完作業剛剛十一點,我就囔着:“我等不及了,媽媽快帶我去吃肯德雞!”媽媽卻說:“不行呀!現在有禽流感!唉,下次吧。”

  中午,舅舅打電話說:“云云,祝你生日快樂,今天中午請你吃田園雞。”我一想有禽流感,就回絕了。

  下午,媽媽為補償我沒吃上肯德雞的損失,特地帶我到銀座,讓我挑選喜歡吃的東西。走到糕點專櫃,我對媽媽說:“給我買包蛋黃派吧!”媽媽說:“蛋、蛋,還是有禽流感,以後吧!”逛着逛着,我們來到了熟食專櫃,我看到炸雞排、雞煺、雞翅、雞胸脯,它們好像都在向我招手,可我只能禁閉了眼睛,強咽下口水。

  晚上,爸爸下班回來,給我買了一個大蛋糕,蛋、蛋、蛋,還是不能吃!

  唉,氣死我了!都是禽流感惹的禍,看我不讓科學家們治治你!哼!

您正在瀏覽: 都是禽流感惹的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禽流感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