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電腦流感(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流感(貳)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電腦流感(貳) 

  神秘的門后,張沖盲目的在那個房間里逛。“這應該是個地下室。”在張沖的背後傳來了一句話,着着實實把張沖嚇了一跳。但張沖可以肯定,這不是生化怪物,因為生化怪物不會是這種語氣。張沖繼續走着,迎面走來了一群人:六二班的同學。 

  “嘿,我是張沖!”張沖有種又活了過來的感覺。 

  很快,他們聚在了一起,開始想辦法。 

  “嘿!打110!”同學甲興奮的吼道。大家開始驚訝自己怎麼會想不到這個方法。但一個問題出現了:學校不讓帶手機,說是怕同學學壞。怎麼辦呢?就在大家繼續冥思苦想時,一個怯生生的小手舉了起來:“我帶了……” 

  “啊?”幾乎是同時,他們驚訝的叫了起來。 

  “我可以給你們用,但你們不能告我!”同學乙說。 

  “這都什麼時候了?再說了,我們是這種人嗎?”整個六年級最狡猾的同學丙說。 

  “他們我相信,但你……”同學已明顯對同學丙不信任。 

  “你……”同學丙剛想說什麼,就被張沖打斷了:“你們別吵了,手機拿過來!” 

  在張沖摁了幾下手機后,皺着眉頭說:“該死,沒信號!” 

  同學們開始哀鳴。 

  “我出去冒個險吧!”同學丙說。 

  “不行,還是我出去吧!” 

  “我出去。” 

  “我去。” 

  “你去幹嘛?我去吧。” 

  …… 

  大家七嘴八舌的爭着。 

  “你們都不要去,我去!”張沖含着淚喊道,“我是體育委員,有事跑得快!” 

  “可是……”同學丙欲言又止。 

  “別可是了!”說完,張沖帶着手機衝到了門邊。他悄悄的打開了一條縫,在確定沒人後,把頭和手機探了出去,直到手機的信號全滿,才開始報警。 

  “喂?這兒是XX學校,發生了一些事,請快來學校,有很多生化人!快……”在張沖說到一半時,所有的生化怪物都圍到了這兒,顯然,他們知道了這有人。張沖連忙沖了回去,並把門從裡面鎖好。 

  在學校外面,警察局聽到這個消息,也看了在警局的監視系統里的XX學校的混亂,便連忙向上級報告。領導也非常重視此事。很快,警察組立了9.21特大生化事件調查行動組。他們派了700餘名武裝特警,300餘只警犬,12架搜救飛機,50輛警車、30名科學家、50名醫學家,300名軍醫還有120輛救護車。當然,這浩浩蕩蕩的隊后還跟着數百輛的採訪車,準備隨時記錄。 

  就這樣,XX學校被包圍了,但專家們卻不知從何下手……

您正在瀏覽: 電腦流感(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流感(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