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當“豬流感”碰上了感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豬流感”碰上了感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當“豬流感”碰上了感冒 

  說來也巧,當“豬流感”上市以來,我偏偏着涼感冒了!這下可好,讓我吃盡了苦頭。

  首先是老媽的“六月飄雪”(口水攻擊):“哎喲,你真是的,叫你睡覺要蓋好被子,不要踢被子,這下着涼了吧……如果被別人發現了說不定要把你抓進醫院去隔離呢!哎,該不會是真的患上了阿楚一安一(H1N1)了吧……喂,別走呀,先把這葯吃了。”哼,老馬就是疑神疑鬼,我又不是豬,哪來的豬流感??

  可是,到了學校,情況並不見好轉。一天上語文課,我在下面打了一個阿嚏,一石激起千層浪,同學們紛紛在私下裡傳言:劉謙得豬流感了。一個好心的同學來問我:“劉謙你是不是真的得了豬流感呀?”我回答:“我又不是豬,哪來什麼豬流感?”“那就是你上輩子是豬!”“你……”我實在無話可說了,只好在心裡想:有本事你們就去散布謠言說劉謙得了豬流感,到時候劉謙魔術師說不定會從台灣跑過來揍你一頓呢!

  經過三天的服藥,我的感冒終於好了,沒想到一個同學又問我:“哎,劉謙,你用了豬流感疫苗是吧?這麼快就好了……”我暈倒在地。

您正在瀏覽: 當“豬流感”碰上了感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豬流感”碰上了感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