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觀《奧特曼》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奧特曼》有感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心目中,奧特曼作為特攝第一大IP。其也是作為圓谷的良心之作,雖然之後圓谷公司被萬代公司收購,導致了奧特曼系列因為要為萬代賣玩具而開始往劇情里注水和過多的失去一些啟蒙意義,但是奧特曼系列仍然是我的最愛。

  在大部分的成人眼裡,所謂的“奧特曼”只不過是子供向作品,是小孩子看的作品,也只是為了博小孩子一笑,但是奧特曼難道就真的只是少兒頻道播出的低幼節目嗎?

  奧特曼系列憑藉廣泛的不同年齡的受眾和頗有啟發的教育意義,強有力的否定了這一不合理的“子供向作品”的標籤。

  奧特曼的父親圓谷英二就在作品中表達出許多令人深思的劇情,例如著名的三大昭和問題作,《初代奧特曼》的“我的故鄉是地球”初代奧特曼打敗了被自己國家拋棄的宇航員怪獸加米拉。這集觀后讓人唏噓不已。《賽文奧特曼》中“農馬特人的使者”被設定為地球原住民的馬爾特人在許多年後,因地球人要爭奪海洋而起波浪。地球人因為自己的貪婪而像原住民農馬特人發動了毀滅。而《傑克奧特曼》的“怪獸使者與少年”也反映了人類對於未知的盲目和三人成虎的流言的威力。

  你似乎可以發現在每個奧特曼中一些劇情里都夾帶着導演的私貨,而且遠古公司也在劇情中表露出反戰的思想,《麥克斯奧特曼》的怪獸葉腐,這個被創造出來反對戰爭的怪獸,一度連麥克斯奧特曼都無法打敗他,奧特曼要用暴力手段打他,它的形態就會因為,奧特曼的打擊而變得更強,也會還擊於城市,直到最後,小孩子用笛子演奏,葉腐感受到了音樂的善良力量,變化為,善良形態。

  這就是《奧特曼》一部並不低幼,用甚至給人感動和思考的優秀特色作品。我會一直追下去的好作品。

您正在瀏覽: 觀《奧特曼》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奧特曼》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