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要戰勝命運,首先戰勝自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要戰勝命運,首先戰勝自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要戰勝命運,首先戰勝自己 標籤:戰勝命運作文 戰勝自己作文 戰勝自我作文 不要戰爭作文

野鴿回歸了大自然,他們想:如果這麼多鴿子都服從人類的話,我們豈不是害了我們的種族嗎?不行,我們一定要讓所有鴿子都知道,如果它們再這樣不分是非的話,我們的種族就會滅亡,最終的受害者是自己,我們要去拯救那些背棄種族的家鴿。於是,它們趁主人不注意的時候,飛到了家鴿面前,對它說:“你難道沒感受到嗎?主人在利用你,你應該為我們的種族着想,你這樣不會有好結果的。” 

家鴿聽后,搖了搖頭,說:“是呀,主人為了說服那些堅強的野鴿,連食物都不給我吃了,我的身體越來越虛弱了,我這才感受到,我應該向那些野鴿學習,我要戰勝命運,對不起,我錯了!” 

  第二天,主人清掃籠子的時候,家鴿趁機逃走了,它第一次感受到世界是多麼的美好,和野鴿一起生活,戰勝了自己,也戰勝了主人。當然,它們也常常會被人類捕捉,但他們知道,為了自己的種族,首先要戰勝自己,要有自己的主見,它們一次又一次起死回生,一次又一次地拯救了那些服從主人的家鴿,拯救了自己的種族。 

  它們終於懂得了,要戰勝命運,必須要先戰勝自己,要為自己的未來敞開大門!

您正在瀏覽: 要戰勝命運,首先戰勝自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要戰勝命運,首先戰勝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