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感慨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慨生活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很久以前的時候我們都在感慨生活。可是現在都有本來說似乎有太多的東西都已經變成了過往的祭奠,不至於回首,無路。我記得,他們說好了,今天要早早起床,去省博物館。

  因為我們有一項作業,就是去參觀的,然後要拍合影,還要寫報告。

  我們都知道,這是我們必須要學的科目,也是我們早晚要做的事情。

  其實我們感覺自己的生活很自由,但也只不過是感覺而已。實際上,我們從來都沒有去一個很遠的地方,坐着公交車,或者是其他的車輛走的很遠。

  我們還一直都挺留在原地。

  我們可以用太多的時間,去做同樣一件事,可是如果現在我們和自己的未來做對決,我想我自己也不知道,這些到底是意味着什麼的。

  也許,太多外在因素的改變,都會影響你我的價值觀念,而我所不知的那一切,也在你的眼睛里,有所體現。

  我們接下來就要走了,可是他們化妝,卻搞個沒完。

  我想,我一直都很喜歡,這一個階段,每個人都有發表自己言論的權利,可是到最後,似乎這些也都沒有什麼可以改變的機會。

  他們都不懂,未必就需要你親口教給她。

您正在瀏覽: 感慨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慨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