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紀念一次旅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紀念一次旅遊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這個季節,小時候我們都在準備春遊,不管是老師帶着我們還是學生們自己組織,都喜歡出去玩耍。看到外面綠色的田野,我們就感覺新生愉快。

  也許那時候小小的內心都特別容易滿足,就好像在一片開闊的土地上,每個人都能夠體會到幸福,快樂和自由的感覺。

  就好像我們長大了之後,很多人都不願意再去外面春遊了,因為他們感覺這樣的行為很傻,也很幼稚。

  於是漸漸的我們就開始了不一樣的新的成長。在此之前,我也一直都在紀念着自己的理由,和曾經想過要走很遠的地方,看很多不一樣的風景,可是不管什麼樣的風景,都應該變成記憶當中深刻的回憶。

  等有一天老師讓我們寫作文的時候,都能夠看明白問題的嚴重性。就好像真正能夠符合那句見多識廣,我們之所以能夠學到更多的東西,就是因為在旅遊當中不斷的去經歷。

  然而那一次和朋友們一起去春遊,卻讓我記憶深刻。

  所以當你經歷了一些快樂的事情,就應該在日記裡面記錄下來,這樣的話,以後再看起來也會感慨自己的人生如此豐富,也許這就是一種記錄幸福的方式吧。

您正在瀏覽: 紀念一次旅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紀念一次旅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