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我心裡,至少還有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我心裡,至少還有你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班裡,他是有名的調皮蛋,上課不認真聽講,喜歡說話,不愛做作業,甚至頂撞老師,所有的壞習慣似乎都可以在他身上找到影子,當然,他也多次請了家長,但是往往好景不長。

  時間過得很快,他進入了高三,這時班裡的同學都一心讀書,唯獨他,上自習時小聲的說話,雖然這影響了旁邊的同學但是他們卻敢怒不敢言。直到她出現。

  ”就你這樣,還不如回家種地,在這影響那麼多同學學習”他的耳邊突然響起了這一句話,他驚訝的扭過頭,是她,自己一直喜歡而沒有表白的那個女孩,他沒有發火,而是靜靜的扭過頭,趴在桌子上。

  從那以後,班裡少了一個愛說話的壞學生,他主動請求老師,把座位搬到角落裡,一個人一桌,他好像一下子想明白了很多,直到他再一次出現在同學們的視野中。因為他考了第一名。

  很多人都很吃驚,包括她,在班會上,他說,或許以前我的心裡只有她,但是,今天她卻慢慢離開,我相信,我會有尊嚴的活着。

您正在瀏覽: 在我心裡,至少還有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我心裡,至少還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