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外化於形,內化於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化於形,內化於心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開學之後我知道這一個新的學期你肯定有自己的計劃,不管別人怎樣,你都是按照自己的安排形式的。

  以後要去考什麼證,考什麼等級證書,主角都是你自己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和以後的就業方向去準備。這些如果再盲目從眾,隨大溜的話,我想就會是很消極的一種被動感覺了。

  只是在這個過程當中,每個人都會去想一想自己的未來究竟是什麼樣子的。

  也許到最後和自己想象的不太一樣,但是那些也都是一些美好的回憶。

  就好像你在暑假裡第一次做飯,第一次嘗試一道新的菜的食譜,也許在某個環節沒有你想象的那麼好,或者是某一個地方忘記了,他就會變了味道。

  但是你應該記得這些都是你曾經的嘗試,哪怕失敗了,那依舊是美好的。

  所以大學生活也是一樣的。

  功利的眼光去看待所有的事情。不是說那些東西一定給我們帶來好處和榮耀才是真正有利的,因為有一些東西它是看不見的。問不是外化於行的,他是內化於心的。

您正在瀏覽: 外化於形,內化於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化於形,內化於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