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實驗班(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實驗班(2)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前面忘記說了,我初中保送生考試的時候,全縣第36名,雖然不能直接進入實驗班,但是只需要達到統招線就行了,什麼意思呢?大概就和現在自主招生降一本線差不多吧,只要你達到了一本線,你可以無條件來我這裡讀。

  如果這一屆不是兩個實驗班,而是一個,好巧啊,我還是要進來,我的天哪為啥我和實驗班糾纏不清呢…唯一不同的就是,如果一個實驗班的話,周圍的同學每次考試都是年段前五十,而我呢,最好的也是一百開外,哎,人比人,氣死人啊。

  有人說,是我不夠努力,是啊,我也這麼想過,我確實不夠努力,我上了高中,會玩遊戲,NBA2konline,可是我初中的時候也會玩遊戲啊,玩生死狙擊,如果說是NBA害了我,那初中為什麼就不會呢?也有人說,是高中學習比初中壓力大,我適應不了,所以退步了,這個我倒有點贊同,實驗班嗎,前後左右桌都是比你厲害的你知道是什麼感覺嗎?想找人聊天,好可惜啊都是在討論學習,好吧那就討論學習吧,別人來問你問題:“同學,這道題怎麼做啊,好像挺難的啊”,我看了眼題目,霧了個草,這是挺難?不是非常嗎?!無奈的說了句“我不會啊”然後say goodbye了,到後面幾次考試過後我更加自卑,乾脆就說:“我這麼垃圾怎麼會做哦”。只能說,高一的一年我幾乎都是生活在萬里陰霾之中。

您正在瀏覽: 實驗班(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實驗班(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