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成功實屬不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實屬不易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也知道在這樣的環境,然後程每個人的成長都是實屬不易的。

  我們可以看到那些人的成功都是用自己同分的水平換來的成果,所以你沒有什麼資格在旁邊說那些風涼話,對別人進行冷嘲熱諷。

  我們能夠知道在這樣的場景當中,其實每個人混到最後都是很不容易的,也許他們的身價真的變成很高的地位,但是在某些方面他們確實的那些東西變成了代價,是怎麼都彌補不回來的。

  我能夠隔着時空,看到你的面容。

  而你在這一瞬間,所有的想象似乎都已經變成了一個神話故事或者是寫進書里的一本傳奇。

  然而,他們之間所有的盼望似乎都沒有什麼具體的依據,但是既然現在都已經有一定的知名度了,他們說話也就能夠擁有一段影響力。

  也許在這個過程當中,他的很多粉絲都是擁有一些辯證思維能力的,能夠分辨出來什麼是對,什麼是錯。

  但是不要忘記,也總是有一些腦殘粉一直忠貞不渝的跟着他。

您正在瀏覽: 成功實屬不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實屬不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