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來之不易的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之不易的錢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起來,還想不想要money?”天才剛亮,老媽就“人仗錢勢”地把我叫醒。我打了個哈欠央求道:“媽,哦!不,老闆,再睡會嗎?”“再不起來扣你工資了哈,”老媽苛刻地說,“一分一元錢哦。”

  瞧瞧,這老闆比周扒皮還精呢!要不是為了錢,我這個“打工仔”才不會“俯首甘為孺子牛呢”

  按照老媽,不,“老闆”的新規定,拖次地十五元錢,洗次碗五元錢,抹窗戶十元錢……

  我忍氣吞聲地穿好衣服,開始了我的打工生涯——

  我拿着拖把,慢騰騰地走到客廳,耳邊就想起:“快點慢騰騰地幹啥呢,快點,這就是你拖的地?這麼臟!看本老闆是怎麼拖的。”“老闆”拿起拖把,三下五除二,“灰塵軍團”的一個團被滅掉了。

  “佩服佩服。”我拍“老闆”馬屁道。我搶回拖把,漫不經心地拖起來。

  我才拖了五分鐘就腰酸,背痛,腿抽筋了。躺在沙發上閉目養神起來。“老闆”催促道:“‘打工仔’還要不要薪水了?”“對,money!”我強打精神,繼續“革命”起來。幾小時后,我終於在“老闆”幫助下勉強完工。

  看着光滑的地板,捧着我的工錢,心裡有種說不出的甜蜜……

  一年級:葉梓欣

您正在瀏覽: 來之不易的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之不易的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