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來之不易的金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之不易的金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來之不易的金牌

 浙江省蕭山 義蓬鎮第二中心小學五(4)班 余煒奇

  今天是奧運會正試比賽的第一天,小將杜麗為我們射得首金,正當我沉浸在歡樂中時,男子十米氣步槍的決賽又開始了。

  我國選手王義夫已是六朝元老了,現在就看他的了,“啪”,第一槍打響了,好樣的,王義夫打出了10.5環,位居榜首。第二名的是一位叫內斯特魯耶夫的選手。第二槍,王義夫“舉槍不定”,又放下調整。9.9環,王義夫失誤了,而內斯特魯耶夫打出了10.5環。王義夫一下子被他趕上了,還有了0.6環的差距,此時我的心一下子被揪了起來,王義夫10.0對手10.3環,差距又擴大了,已經將近一環.慘了,看來這場比賽,王義夫要陷入苦戰了。“好的,10.0環”評論員激動地喊了出來,我仔細一看,太好了,只相差0.5環了。

  接着的比賽,已是王義夫和內斯特魯耶夫的拉距戰了。

到了第八槍王義夫已名列第一了,可能是老天弄人吧,王義夫破天荒的打出8.9環, 又落後對手1環了。第九槍,不愧為老將的王義夫打出10.3環,對手打出9.3環,兩人竟然打成了平手,而此時只有最後一槍,比賽已經進入了白熱化,緊張的氣氛,讓人窒息。

  最後一槍,內斯特魯耶夫打出了9.7環,王義夫沉穩打出9.9環,好樣的,王義夫,我大叫起來,王義夫終於為中國又添一金。

  我終於把一口氣鬆了下來,高興地笑了。

  指導教師:金小力

寫出了當時激動人心的場面

您正在瀏覽: 來之不易的金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之不易的金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