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來之不易的第一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之不易的第一名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來之不易的第一名 

  今天,金清鎮各小學舉行一年一度的運動會。我和妹妹決定去為我們學校的運動員加油打打氣。一切準備就緒之後,我們騎上自行車愉快地向運動會舉辦場地——金清中學出發了。

  到了金清中學,我看到跑道旁的人們揮着雙手大聲的吶喊着:“張穎,加油,張穎,加油。”咦?這這名字怎麼如此耳熟,哦!我想起來了,那是我們學校四(1)班的班長。我的心也被感染了,不禁也為他們加起油來,越來越近了,五米,四米,三米,二米,一米,到終點了。“耶,贏了!”我不禁歡呼起來,從心底里感到高興,雖然不是我得第一,但是,為學校爭光,我們臉上也有面子。

  隨着一聲槍響,又有一批長跑運動員在互相競爭了,“加油,加油,跑快點!”同學們和老師在大聲呼喊,為他們打氣。

  突然,兩個熟悉的背影從我身邊掠過,我定睛一看,原來是方嘉豪和梁老師,只見一把漂亮遮陽傘下面的梁老師滿臉通紅,雖然汗水已濕透了她的衣襟,擔仍然堅持跟在我們班選手的後面,氣喘吁吁的為他打氣,快到終點了,我的心跳也跟着加快,這時,他離第一名選手只有一步之遙,我只能在心中默默祈禱,希望他得第一名,就在快要衝破紅線的那一剎那,方嘉豪突然加速,第一個衝過終點,梁老師的臉上終於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這第一名可來之不易呀!我不禁為他們鼓起掌來。

您正在瀏覽: 來之不易的第一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之不易的第一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