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一碗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碗面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就想到說要去吃一碗面,因為就剛才看裡面的一篇文章,說的就是說關於遠嫁的事情嘛,然後就是說沒有辦法回家看自己的爸爸媽媽,然後裡面就提到了說可能是資金或者是精力上的問題,其實自己昨天的話也是有跟林凱佳說,如果自己有時間有金錢的話,那自己就過去他那一邊去嘗一下,他想要讓自己嘗試的那一碗面,因為昨天其實在上課的時候昨天是在開會,然後就也有看了一下那些交通費用,就是想着可不可以去找90玩一下,或者說去那邊去找一下自己想要找玩的人,因為有很多朋友他都是在廣州那邊讀書嘛,然後就有想過說能不能過去那一邊,再加上之前的話和初中那個要好的異性朋友,他也有說過說想要自己去找他玩,然後他請我喝一杯奶茶,其實喝奶茶只是借口而已,想要見面才是正道理,然後呢,這一周約我去看了一下那個車費。然後也看了一下那個時間,其實就覺得真的是當你想要去見一個人的時候,如果資金和精力都是問題的時候,那真的是很可悲的一件事情,目前來講,這也就是面臨著這種可悲吧,雖然說還是能力問題,但是自己覺得不允許,在20歲之後自己還會面臨著這種能力問題了。

  所以就是不斷的讓自己強大起來吧,出去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也去挑戰一下自己的能力,究竟能夠到達哪一種程度,其實如果每一天都對自己進行這樣子的心理暗示的話,遲早都是會好起來的。雖然說之前自己很不喜歡這種空口號,但是想想其實這種心理暗示還是有用的,總比你什麼都不想,然後什麼都不做,要好些,只要你行動那麼一點點,只要有你有那麼一點點積極的想法,其實都是會發生那麼一點點的小偏差改變的,真的就比你什麼事情都不幹,要好就覺得你已經到了低谷了,你不管是做什麼都是在網上爬的,你的能力都是在提升的,然後昨天的話就是凱家他跟自己說他們學校的那些網戀很好吃,然後他覺得我應該會喜歡那一碗面,然後呢,自己就跟他說等到自己有錢的時候就過去他那邊找他,然後當時當然是開玩笑,他就說,嗯那可能就等不到了,可能一輩子都等不到了,這句話是開玩笑,但是自己。缺少它並不是玩笑話。

  可能是因為當初我們也剛好談到了金錢上的問題吧,然後再加上因為自己也很想要過去找他,然後他剛好又跟自己提到了,說有沒有機會是他過來找我或者說我過去找他這樣子,自己一開始沒有理解過來,以為是像自己小學的朋友他想的那樣子想要過來我們學校讀書,但是後來說的是說去看一看,去看一下對方,自己也有嚮往着這樣子的日子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一碗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碗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