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開始接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始接受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周麗今天確實是想得比較明白了,就覺得自己現在還是接受,說每一天晚上就睡之前會想到對方,然後醒來之後呢也會去想到對方,但是呢,就是再也不會有任何的交集了,自己也接受了這樣的結果就說完全是可以接受的,真的是沒有問題的,因為現在就突然堅決自己,確實是會每一天都去想他,但是自己也是明白,我們兩個人真的就像之前一直在說那樣子啊,have no impossible。所以現在的話就是要很坦蕩的去接受自己,每一天都會去想他,但是呢,每一天都不會去聯繫他這樣子的一種心境了,然後也是坦坦蕩蕩的去接受吧,就是沒有什麼其他的問題了,壓抑完全可以接受這樣的狀態,畢竟自己現在每一天都想他,但是就每一天睡覺,自己想的是他每一天醒來之後想的是他們是做不妨礙自己的正常生活就OK了。

  因為一旦自己想要去領其他的話自己就會開始想要去領自己一開始會覺得影響到了自己的正常生活,自己就一整天都會在想他,一整天都會想着自己怎麼去聯繫,他一直你都會在焦慮不安就想決定要去什麼去聯繫他了,那他會有怎樣的表現又想着說自己又去聯繫他了,那我們兩個人以後的故事應該是怎麼樣的走下,對於他來說會不會對他造成打擾,以及以後的記憶是否就會後悔了,所以真的就會去想一大堆錯誤的事情,就完全影響了自己自己正常的那種生活狀況了,所以就覺得確實就是自己接受自己,現在就這幾天這種狀態,每一天都會想他,但是絕對不允許自己在想着要去聯繫對方了。

  為什麼一開始就覺得接受不了呢?一開始是因為自己就覺得自己這麼想,他就一定還要去聯繫他,因為就如果你真的想一個人的話念念不忘就一定要讓必有迴響的事情和發生,所以就想着那自己也一定要回去聯繫他,只不過現在就想清楚了很多,現在就開始覺得其實確實是沒有必要,確實就是只要想他,但是你就這麼想他好就好了,只要你開心就好,只要你覺得心裡不那麼空虛,只要覺得你有一個情感寄託着然後你心情要舒暢,然後能夠正常的生活甚至更好的生活的話,那就沒有什麼問題,但是如果他阻礙到你的生活,你就一定要想辦法去解決定,所以這一項就是這個自己也是想通了吧,之前就一直覺得想念了就一定要去聯繫,但是現在就接受了,說想念也可以不聯繫的這種狀況。

您正在瀏覽: 開始接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始接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