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一場故事驚呆了眾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故事驚呆了眾人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難道你從來都沒有發現過那,這些從來都是一個人。

  他們說話,他們苦惱,他們笑,他們難過,他們都是最真實的你自己。

  然而,最悲哀的事,這一瞬間還是過一段時間,你從來都沒有看清楚過,這些你從來都沒有發現,也從來都不知道,其實這些根本就不是真正的你。

  你曾經那麼喜歡別人的過往,喜歡別人的卧室,憧憬着別人的生活。卻從來沒有發現,你的父母都在家,把你當成寶貝寵愛着。

  為什麼,我們總是不知足。

  為什麼,總是要經歷一些事情,才突然發現,這事情不難懂,可是我們偏偏就是沒有懂。

  你也曾聽過那句話,聽過那首歌,可是他們的故事,似乎從來都不被遺忘,可是你從哪個地方走過來的時候,可曾發現,原來所有的人都在原地等待着,熾熱的目光投向你,其實也只是在等一場好戲。

  可是悲傷的是到最後才發現這隻不過是一場故事。而且主角還不是你。

您正在瀏覽: 一場故事驚呆了眾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故事驚呆了眾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