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秦子遙之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秦子遙之戀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的各種形形色色,在於物質,也在於身邊不斷變化的人,有時候,路人與知己,只差那麼一瞬間。

  秦子抬起頭,刺目的陽光傾瀉而下,灑在她的眼底,暗淡了面前這個人的光輝,只剩下一個朦朧的輪廓,和灰兔子猩紅的眼睛。

  若是當時陽光正好,或許秦子可以看的清他的眼睛,夾雜着無盡的迷茫與感傷的眼睛,似乎還有那麼一點點,青草味兒。

  見秦子睜大了那本來也不大的,藏在眼鏡後面的眼睛,灰兔子上前一步,仔細給她摁了嗯鼻涕,然後坐在一旁。

  “我,穆之戀。”

  很多年以後,秦子依然能夠清晰地回憶起這段與之戀初識的故事,第一次聽到他的名字,着實覺得好笑,就像偶像劇里傢具品牌的名字“桐之南”一樣腦殘。也是後來,秦子才知道,這個名字的背後,也確實有一段偶像劇情節,就是夾在正常人生中的電視劇人生,浪漫又催淚。

  正是因為這樣,穆之戀的性格中摻雜着一絲抑鬱的憂傷,無數次成為秦子筆下的主人公,也無數次令秦子不知所措。

  但是那天桃花下的相遇,美好的竟像一場夢,成為這段友誼的開始,名叫永遠的友誼。

  風吹而過,花瓣在空中與碟交舞着變,一場桃花雨落下,配那殘陽一抹,說不出的韻味。

  隔壁班的穆之戀,自此出現在秦子的生活中,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成為秦子的第一個讀者,也是唯一陪秦子走完夢想的道的人,因為有了他,秦子的青春不再是單調的青綠色,即便天涯海角,也五彩斑斕。

  《悲傷逆流成河》中說

  每個女孩的生命里,都有着這樣一個男孩子,他不屬於愛情,也不是自己的男朋友。

  可是,在離自己最近的距離里,一定有他的位置。

  ......

  每一個女生都是在這樣的男孩子身上,變得溫柔,美好,體貼。

  儘管之後完美的自己,已經和這個男孩子沒有關係。

  但這樣的感情,永遠是超越愛情的存在。

  齊銘是這樣的存在。

  那麼此刻我想,對於秦子而言,穆之戀也是這樣的存在。

  PS: 把小四的這段不完整的話,送給每一個女孩子,希望你們,都能被溫柔以待。

您正在瀏覽: 秦子遙之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秦子遙之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