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一台小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台小琴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天,我到一個好朋友家去玩。

  她的爸媽工作都特別的忙,平時她都是一個人在家。

  因為她從小就學音樂,所以家裡有一些樂器。不過我最喜歡的是她拿出來的一個小小的鋼鐵琴。

  那個小琴大概只有一個書包的大小,上面只有8個鍵,當你按下去的時候,是一個1-7,1,八個音符的聲音。

  那聲音清脆空靈,特別的曼妙,而且關鍵是這個小琴不用電,純物理的發音。

  她當時教了我一首很簡單的琴譜,好像是《送別》里的幾句。

  我教彈了好幾次,覺得特別有趣。

  當回到家的時候,我就纏着爸爸也給我買,雖然我不懂音樂,但是我覺得那個小玩具琴也不會很貴,我很希望他幫我買一台。

  只是我不知道應該去哪買。

  爸爸拗不過我,就帶我去縣城去買,可是看了好幾家店都沒有看到這個琴,後來老爸居然給我買了一台真的電子琴,比我所想的價格要貴了很多很多,我當時真的高興地快哭了。

  後來,我在商場里看到了那個小琴的相似款,很便宜,但是質量不比好朋友的那款。可我還是上網去查了一款相似的,然後買了回來。

  我覺得,那個小琴,也許是記憶中的一種情感,一種寄託。

您正在瀏覽: 一台小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台小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