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3樓陽台小葉榕有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3樓陽台小葉榕有感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觀3樓陽台小葉榕有感 標籤:小葉榕作文 大葉榕作文 小葉作文 小葉子作文

  “下課!”隨着這一聲響,同學們都陸陸續續背着書包離開教室,我也要趕着回家看電視嘍!

  我不經意間抬起了頭,忽然,我發現三樓陽台上有一株小小的植物,葉子在朦朧的小雨後格外清新.我從未注意到三樓陽台上有這麼一株植物.好奇心驅使我爬上了三樓.這時,我看得更仔細了——這是一棵小葉榕,它只有幾十厘米高,枝條細得似乎一吹就倒,弱不禁風.

  我發現這株小葉榕旁邊沒有生長出其他的植物,它是孤獨的,它緊靠着兩堵牆,彷彿這兩堵牆是和它一起戰鬥的夥伴.

  這是一株多麼堅強的小葉榕!它被一陣風吹到了這堵牆的牆縫裡,從此它就註定沒有夥伴.但是它卻很堅強,它拚命地生存下來,似乎什麼狂風暴雨也吹不倒它.

  三樓的那棵小小的葉榕,給了我不盡的感悟.一株小小的植物都能夠逆境生長,我們為何不能?想要生存下去,不正就需要這種骨氣嗎?

您正在瀏覽: 觀3樓陽台小葉榕有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3樓陽台小葉榕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