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留下的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下的念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我總以為收信很快樂,因為那代表遠方有朋友;現在才知道,收信是憂傷的,因為那代表朋友在遠方。

  如果把記憶比作一座監牢,那麼我們就是這牢獄中孤獨求廣的犯人;

  如果把友情比作花籃,那麼我們就是花中即將枯萎的鮮花;

  如果把生活比作一把無情的刻刀,那麼我們就是被雕刻的藝術品。

  不久的將來,畢業之後,不知我是否還會想起這三年來的故事。三年中我們共同學習、奮鬥,為更高的學府而奮鬥;三年中,我們甘之以始,用汗水寫下青春;三年中,我們四處追尋,我們的友誼遍布校園。三年以來,你是否會留下一個念?

  留下一個念,把汗水留在這裡,把歡樂留在這裡,把青春留在這裡。在這個校園!

  會想三年前,剛剛來到這個地方,她是又讓我驚喜又讓我驚。三年來,時光如水一般慢慢流走,一切都像是剛來時,只不過沒有了那懵懵的感覺罷了。一切都成為了留下的念,念伴隨着記憶永遠留下了。

  我輕輕地走了,正如我輕輕地來;我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只留下念。

 山西晉中榆次區榆次區張慶一中初三:許cc29

您正在瀏覽: 留下的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下的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