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螢火蟲的風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螢火蟲的風波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炎熱的夏天(的)晚上,夜(四周)靜悄悄的,天也黑乎乎的,伸手不見五指。我最討厭、最難熬的夜晚又降臨了。

  看好(完)書後,我靜靜地躺在(到)床上,“吧嗒”一聲,我把燈滅了。忽然,我看見天花板上有一道(點)綠光一閃一閃的。我用發抖的雙手把被子蓋在身上,(只)露出兩隻眼睛,看(盯)着那到可怕的、嚇人的綠光。汗水從我的額頭上淋(滑落)到了枕頭上,人(身體)也開始不停地發抖。我心裡念叨着:會不會有鬼,那會是什麼鬼呢?我越想越害怕,心快跳到喉嚨口了!(終於,我再也忍不住了,)我一下子跳了起來,以百米衝刺的速度跑到爸爸媽媽的房間,對着正熟睡的老爸大喊:“爸,我房間有……有鬼……一閃一閃的!”老爸醒過來,張口就對我說:“胡說八道!世界上哪有什麼鬼,別瞎扯,回房間睡覺去。”“真的,我不騙您,您……您快去看看吧!”於是(老爸拗不過我),老爸起床去幫我“捉鬼”。

  來到(我的)房間,果然看到那綠光還在閃動。老爸也納悶了,連忙打開電燈,搬了只椅子,上去看個明白。不一會兒(剛看了一眼),老爸(就)笑着對我說:“沒事,只是一隻螢火蟲!我說嘛,哪有什麼鬼呀!”

  哦!我長長出了一口氣。原來是虛驚一場,我再也不相信有什麼鬼了!
 

您正在瀏覽: 螢火蟲的風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螢火蟲的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