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螢火蟲亮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螢火蟲亮亮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螢火蟲亮亮 標籤:螢火蟲作文 螢火蟲之墓作文

  我5歲時,媽媽從映光湖邊給我抓來了一隻可愛的螢火蟲,我給它起了個有趣的名字“亮亮”。亮亮的頭大大的,身體短短的,尾部能發出微弱的亮光。為了不讓亮亮逃掉,我把它放在一個瓶子里,瓶蓋上扎了幾個小孔。亮亮在裡面飛來飛去,好像在做遊戲一樣。

  晚上,我聽媽媽說,古代窮人家的孩子沒錢買油燈,就去野外抓來許多隻螢火蟲,放在袋子里,用來照明讀書。

  我想實驗一下,於是我關上燈,找來書,又拿來亮亮,可是看不見書上的字。噢!只有一隻螢火蟲呀,要許多隻才行啊!

  我忽然發現亮亮難過得貼在瓶子的壁上。啊!亮亮,你是不是想回家了。於是,我依依不捨地放走了亮亮。亮亮的身影漸漸地消失地夜空中。

  山東省曲阜市田家炳小學二年級:愛心小天使

您正在瀏覽: 小螢火蟲亮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螢火蟲亮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