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螢火蟲的相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螢火蟲的相聚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個溫暖的大家庭里,我結交了許多朋友,是她們,讓我感到了友誼,感到了快樂,感到了力量。喜怒哀樂、酸甜苦辣,在這個大家庭里,我都一一嘗過了。 

  “只有在離別時,才回知道相聚的美好。”沒錯,在以前,我不珍惜和她們相處的時間,可現在,我會珍惜和和她們相處的每一分每一秒,我也努力地在畢業前砌好這座友誼的堡壘,讓它穩紮與我心中。 

  有人說:“財富不是永遠的朋友,而朋友卻是永遠的財富。”有巨大的財富,你卻沒有一個肝膽相照的朋友,你是心是否感覺很空虛呢?而擁有幾個同甘共苦的朋友,卻是用不完的財富。快樂時,會與你分享;煩悶時,會為你解愁;困難時,會挺身而出……那樣的友誼,是充實的,是沉甸甸的。 

  這個大家庭是一個精美的瓶子,瓶子里裝滿了每個同學的歡笑、淚水、進步,是那麼的純,這個瓶子的名字就叫:螢火蟲的相聚。我真心希望我們這個大家庭不要分開。但是,分開了又怎麼樣呢?在心中,它是我們永遠的大家庭,我們每個同學都擁有這個瓶子,同學們,好好保護好這個瓶子````

您正在瀏覽: 螢火蟲的相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螢火蟲的相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