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新疆奇台五彩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疆奇台五彩城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去看美麗的五彩城,路上,我們要穿越古爾班通古特大沙漠,沙漠公路旁邊有稻草的小方塊,以免將沙漠公路淹沒,但是,有些小稻草也被淹沒了,媽媽說:“這裡以前可能是一個大草原,後來這裡沒水了,這裡就變成了大沙漠。”但是這裡長的有點草,說不定這裡再過幾年這裡就還會變成大草原,在要快穿越出去的時候,看見了一種身體像鳥,有薄薄的桔黃色蝴蝶翅膀,而且體型像鴿子那麼大,是蝴蝶還是鳥還搞不清楚。

  快到五彩城的路上了,這一段全是土路,路旁邊看見紅柳、梭梭、駱駝刺了,還發現了奇怪的小植物,媽媽說如果是我第一個發現的話可以用我的名字命名,叫“向氏小野花”,它在兩張大大的綠葉子上開花,這個還是開着紅色的花,跟像小豆豆一樣的,每幾個小豆豆組成一個大豆豆。

  五彩城那裡有黃、綠、黑、紅等顏色,這裡的大門寫“上帝的調色板”,要是把山挖開,裡面還是那種顏色,它完全泡在裡面了。這裡是彩色魔鬼城,它的土很硬,看起來像土,其實是石頭。

  我們開始爬山,從下往上看像一堆堆剛噴完的火山。山腰可以看到半景,能看見黃色比較多,紅色都在下面,白色夾在他們的中間,一層一層的,像一鍋彩色的包子擺在那裡,山頂能看到全景,從高往下看,下面就像一片大海,山就像大海上的小島。一往遠處一看,一眼望不到邊,全是土包包。這裡有各種各樣的石頭,還有個夾心石頭,外面是紅色,裡面是黃色。

  這裡就像一幅油畫一樣的。

  回來的路上看見了一大片火燒山,火燒山是這樣變成的:以前,這裡地下有很多煤,後來經過太陽和閃電,燃燒了起來,有很多生命在這裡死去了,所以大自然在給你創造奇迹的時候還會給你一些意外,現在火燒山是紅色的,你可以想象一片火海是什麼樣子的。

  新疆克拉瑪依市第一小學三年級(3)班:向軼

您正在瀏覽: 新疆奇台五彩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疆奇台五彩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