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年的禮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的禮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新年的禮物

  五三班趙劉洋

  輔導老師鄭瑞存

  新年是一年中最美好的時光。我們可以穿新衣,放炮竹、收壓歲錢、還可以收到很多禮物……“那我應該送給家人什麼禮物呢?”噢,對了,我要給這一學期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把它送給爸爸媽媽。

  爸爸媽媽這樣評價我,“趙劉洋是個活潑可愛的孩子,但在學習上還有些馬虎,希望今後改正。”我想,這應該就是我的最大缺點,應該就是爸爸媽媽最關心的。我該怎麼做呢?在這段大複習期間,我一定要認真讀題,把老師說的每個細節都記在心中,什麼單位呀,答語呀,標點符號呀,複數加s呀……都要重視,不能再輸在小節上,因為老師說過“態度決定高度,細節決定成敗。”

  現在,我彷彿已經看到了爸爸媽媽的笑臉,他們好像在對我說“我的孩子就是最棒的!”剩下的一個月時間,我一定讓自己做到最好!

您正在瀏覽: 新年的禮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