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新疆的小花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疆的小花帽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江西省南昌市 南師附小 四(四)班 羅中玉 

  上語文課時我帶了一頂新疆的小花帽,我非常喜歡它,同學非常羨慕我. 

  小花帽的樣子像一個凹下去的巨型大碗。小花帽是用絨布做的,摸上去柔柔的,輕的像一本作文本。小花帽到處珠光閃閃,帽子的四周圍都是閃閃的珠片。在燈的明光下非常的美麗,五顏六色閃閃發光,比喻不出那種顏色是那麼的絢麗多彩。新疆的小花帽戴在頭上都像自己是新疆小姑娘。在新疆烤羊肉串的叔叔、扭脖子跳舞的小姑娘……還有很多人都戴新疆小帽子。 

 小花帽戴頭上無非是起到漂亮的作用。小花帽呀!好漂亮!在新疆的集市上,觀光的遊人、買東西的遊客也走時不忘買一頂新疆小花帽。戴頭上四四四方方的,可愛極了! 

 新疆小花帽代表着民族風情,有獨特的民情,我多想去新疆買一頂小花帽呀!在自己的頭上戴戴那該多威風呀!

您正在瀏覽: 新疆的小花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疆的小花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