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聖誕老人的禮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老人的禮物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的聖誕節我過的可高興了。

  記得聖誕節那天,我們上了一上午的課。下午第一節課,老師說:“同學們,今天是聖誕節,我給你們兩節課時間,一節課做聖誕活動,一節課互送禮物。”同學們異口同聲地喊:“耶!”兩根手指形成一個V的字母形狀。

  聖誕節活動開始了,首先是小主持人方淳和苗添雨講話,然後由同學們相繼表演小節目。趙小龍、呂佳昱和我一起表演了一個小品;方淳和苗添雨合唱了歌曲,譚植中朗誦了詩歌……

  聖誕節活動結束后,我們開始互送禮物。很快,我收的禮物就堆滿了桌子,看着這麼多的禮物,我真是高興極了。我和同學們高興的一邊吃一邊討論下次過節我們要怎麼辦。

  “叮呤呤”鈴聲響了,老師走進教室,對我們說:“送朋友一件禮物,就等於送朋友一份好運氣。”聽[完老師的話,我的臉一下子紅了,因為我沒有準備禮物給同學們!

  我底着頭暗暗地想:下次我一定準備好禮物,送給每一個同學……

  這應該是聖誕老人給我的最珍貴的禮物吧!

  大橋外語白山東興校區五年級:祝宏斌

您正在瀏覽: 聖誕老人的禮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老人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