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樹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樹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的樹葉 

  秋姑娘悄悄地來到了人間。秋天是一個充滿詩情畫意的季節。 

  傍晚,我漫步小區,走到一棵銀杏樹前,樹葉像千萬把小扇子,扇走夏天的炎熱,扇來秋天的涼爽。忽然,一片銀杏樹葉慢慢地飄在我的眼前。我走上前去,撿起落葉。長長的葉柄細而柔軟,葉面象半圓形,葉的邊緣彷彿女孩子的裙邊。用手撫摸光滑而柔軟就像撫摸上等的綢緞,它散發著一股清涼,我決心要把它好好的珍藏。 

  突然,一陣濃郁的花香迎面飄來,使人陶醉。循着迷人的花香,我來到了桂花樹前。它矮小,笨拙。許多葉子聚在一起,非常茂密,有一朵朵米色的桂花躲藏着。一片橢圓、穿着堅硬盔甲的桂花,威威風凜凜地守護着葉面,像塗蠟了一樣油亮。在陽光的照耀下,葉子邊緣有鋸齒狀的小刺,我用手輕輕點了一下刺,非常扎手,真不愧是一位威武不屈的將軍呀! 

  楓葉火紅火紅的,像熊熊燃燒的火焰。它的形狀像金魚的尾巴,葉面彷彿是秋姑娘細細裁剪!梧桐樹葉有寬大的葉掌,葉脈清晰有如人的血管,中間有淡青色,夾雜着金黃。葉的邊緣有些發枯,向上捲起,一陣風吹來,一些葉子慢慢地飄落下來,像一群翩翩起舞的蝴蝶。 

  啊!我愛美麗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樹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