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夏姑娘像一隻小狗一樣匆匆地走了,秋姑娘帶着秋風唱着《豐收之歌》到來了。

  在田野,稻秧妹妹和稻秧姐姐們正在跳一首歡樂的豐收舞,它們的動作優雅端莊,令人陶醉,遠遠望去像金燦燦的海浪在翻滾。

  在果園,紅艷艷的蘋果笑着說:“秋姐姐,歡迎您的到來!”黃澄澄的橘子開心地說:“秋姐姐,您終於來了!”金黃色的大雪梨高興地說:“秋姐姐,我終於熬過了炎熱的夏天!”一位種果實的老農也笑的合不攏嘴,豎著大拇指,連聲說:“今年秋天來的好,來的又是時候,要是把我的勞動果實運出去賣,准能賣個好價錢,因為我種的水果品質是一流的。我又遇上了一個好年份嘍!”

  秋姑娘又來到樹林。它抬頭一望,看見一群排着“人”字的大雁要到南方去過冬。秋姑娘說:“大雁,你們要去哪裡?”大雁說:“我要去南方過冬。”秋姑娘奇怪地說:“你們為什麼不留在這兒?”大雁說:“秋天來了,寒冷的冬天也不遠了,我們需要到溫曖的南方去過冬。”秋姑娘沒辦法留住大雁,只好垂頭喪氣的走了。銀杏樹看到秋姑娘經過它們的家門口,趕忙迎接它進屋。問秋姑娘為什麼一臉的不高興。秋姑娘傷心地說:“我真沒用,為什麼春姐姐一到,小動物們就出來了。可我一到,小動物們就回房休息了呢?”銀杏樹聽了,安慰到:“秋姐姐,人人都有自己的長處,你能做到的事春姐姐是做不到的,如果沒有你秋姑娘,大自然是不完美的。”說完,銀杏樹轉過頭,笑着說:“妹妹們,我們一起跳一個舞蹈,解除解除秋姑娘的煩惱。”說著,銀杏樹葉從樹上掉下來,像千萬隻蜻蜓和蝴蝶在飛舞,它們跳起了優美的舞蹈,還不時發出“沙沙沙”地聲音。

  秋天使土地變成了金色,秋天給我們送來了豐收的喜悅,秋天伴隨在我們的身邊。

您正在瀏覽: 秋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