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認識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認識秋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認識秋天 

  我生長在城市,沒到農村去體驗過秋天。我是在書本上認識秋天的。 

  我想象中的秋天是這樣的:當一聲聲唧唧的知了叫聲從樹林里消失;一棵棵翠綠的樹木換上了金黃色的睡衣;呼呼的西風吹來,那河邊、路旁到處掉落樹葉;天空中一隊隊候鳥和燕子向暖和的南方飛去;一片片金黃色的稻田中,辛勤的農民不辭勞苦地收割那金燦燦的稻穗時,那一定是秋天的季節。 

  我沒有能力把想象中的秋天,用畫表達出來,但想找一幅畫,從視覺上來了解秋天。我終於在畫報上找到了。這是攝影愛好者郭玉芬拍攝的《秋天的疊彩》。由於是旅行時拍攝的照片,所以應該是真實的秋景。畫面上紅橙黃綠青藍紫,七種顏色都有,看上去還真像彩虹的世界。秋風呀、秋雨呀,你一定有一支看不見的五顏六色的彩筆,要不,怎麼能在整個原野和山坡上,點染出這樣絢麗、這樣燦爛的景色來呢! 

  看着這幅畫,我彷彿看到那黃色的就是金燦燦的谷穗,紅色的就是“火焰”般的高粱,潔白耀眼的就是雪花一樣的棉花,紫色的就是一串串的葡萄,還有很多像那各種各樣的果實和五彩繽紛的花朵。地上也鋪滿了不同顏色的落葉。 

  美麗的秋天,秋高氣爽,正是金秋的時節,收穫的季節。我喜愛秋天!

您正在瀏覽: 認識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認識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