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樹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樹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又是一個“園林盡掃西風去,唯有黃花不負秋”的季節,穿過熙熙攘攘的人流,走出繁華喧鬧的城市,秋風把我們引進了一個大自然的天堂。一片金色的世界映入了我的眼帘。

  放眼望去,大地鋪上了一層薄薄的、軟軟的金色地毯。高大的銀杏樹使我眼前一亮,粗壯的枝幹斜伸出去,上面掛滿了一片片金燦燦的葉子,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不愧是被遊人稱讚不已的“金錢樹”。我伸手接住一片旋轉而下的銀杏葉,捧在雙手中,細細的觀察。一把精緻的小扇子是它的化身,一把小巧的小掃帚是它的影子。嗬,它那粗糙的質感,撓得我手直痒痒。

  我捧着那片銀杏葉,輕輕地撒向大樹的懷抱。不禁感嘆道:“櫚庭多落葉,慨然知已秋。”說完,我仰起頭,看着那蔚藍的天空。突然,有一片黃色東西映入了我的眼帘中,我伸出了手,抓住了它,一看,原來是一片梧桐樹的葉子,它就像是一位年過古稀的老人那布滿皺紋的臉。我聞了聞,一股大自然的氣息撲面而來,淡淡的葉香讓我想到了百花齊放的春天和鬱鬱蔥蔥的夏天彷彿就在眼前。我漫步在樹葉叢中,聆聽着“沙沙”作響的聲音,有一種心曠神怡的感覺,彷彿身臨在一個樹葉的大合奏當中,我沉醉了,完全沉醉了。

  在一年四季中,有鳥語花香。的春天,有酷日炎炎的夏天,有金色涼爽的秋天,還有漫天雪花的冬天,雖然四個季節都那麼美好,但是我最愛那果實累累的秋天,更愛那雖不繁華,但又不平凡的秋之葉。

  宇花小學五年級:趙雨馨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樹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