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天使的糖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天使的糖果》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夢天使的糖果》 

  夢是一個美麗可愛的小天使,她有許多各式各樣五彩斑讕的糖果。你可別小看這些糖果哦!他們可是有神奇得魔力。 

  一天,夢在空中自由自在的飛來飛去,突然發現一個女孩站在六樓的窗台上要跳樓自殺。原來這個女孩在高考中發揮失常,沒能考上自己如意的大學一時想不開。夢趕緊讓他吃了一塊彩虹糖。神情恍忽的女孩吃了糖后,突然發現,天空是那麼的晴朗,大地是那麼的生機勃勃,自己的心情是那麼的舒暢,他彷彿看見了自己美好得前程。於失他從窗檯走了下來,她要永敢的面對一切。見她不在輕生,夢開心的笑了。 

  夢繼續在空中翩翩起舞,當她飛到氣派的銀行大樓時,眼尖的她發現一各小偷正要偷銀行,夢飛了果去,手一揮,只見一個乖乖兔糖果進了小偷的嘴裡。本來鬼鬼祟祟的小偷一轉身,藉著朦朧的月光從銀行大玻璃窗上看見了一張臉,那是一張多麼英俊的臉呀!一對迷人的大眼睛,高高的鼻子。小偷看着陷入了沉思:“我這麼漂亮為什麼干這不漂亮的事。”小偷醒悟了,他匆匆得離開銀行。夢看着離去的輩影會心的笑了。 

  就在夢飛累了準備回家時,看見一個失落的小男孩。他因為學習不好,常常被老師·家長批評,慢慢的他對自己也失去了信心,覺的自己是個壞孩子,所有人都不喜歡他,都瞧不起他。夢十分同情他,她迅速從兜里陶出一塊非常耀眼五彩斑讕的鑽戒糖,又是揮揮手,眨眼間,糖已進入了小男孩的嘴裡。只見他就好像變了一個人似的,一臉的自信,興高采烈的回家了。 

  夢終於回到了自己的家,想象自己一晚上做的好事,心裡美滋滋的

您正在瀏覽: 《夢天使的糖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天使的糖果》 暫無評論